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6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30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重大部署和最新要求上来,结合自治区、银川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促进经济发展、支持国防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等方面,精准发力、靶向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咸辉同志批示清样、全区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了防汛抗旱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防汛应急保障,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方案,密切关注汛情、雨情、水情和旱情。要加大对山洪、干旱等灾害的防御知识宣传,切实提升群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

会议传达了《关于银川市2021年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示范工作目标任务安排的通知》,安排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办)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围绕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和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示范,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银川市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准备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了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杨飞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稿)》《灵武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修订稿)》《2021年预算调整计划报告(送审稿)》《2020年灵武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送审稿)》《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审议稿)》《灵武市开展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资金拨付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