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8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8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推动落实,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要强化行业和属地管理,推进各行业和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要突出示范引领,改进完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的评定标准和程序,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和准确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广度和深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氛围。会议审议了《灵武市“科技创新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会议指出,出台《灵武市“科技创新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是健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制度体系、引导撬动金融资本支持中小微企业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必要举措。会议要求,要遵循“公开透明、定向使用、科学管理、加强监督”原则,坚持政府引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模式,让“科技创新贷”真正成为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住房货币化分配实施细则补充规定》。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资金拨付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