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91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7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灵武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6日银川市委专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听取了全市1-10月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实施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意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法治能力,切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针对冬季生产、生活、气候特点,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水、供暖、供气、特殊群体社会救助、应对寒潮天气及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面育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要求,广泛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家庭教育水平,构建“三位一体”育人格局。要严厉查处和打击校园周边违法违规问题,持续深化“清朗·‘饭圈’文化整治”专项行动,严格监管教育类网站、新媒体账号等网络平台,切实为未成年人打造更加优质、绿色、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持续巩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关于培育“购物+美食+旅游+休闲”一体化复合型消费链条拉动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