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94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8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政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推动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守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提升监管效能,注重运用智能化科技手段,提升监管精细化、信息化、实时化水平。要加大食品药品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要建立健全食品药品监管长效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范水平。要加快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构建政府监管、部门协同、企业负责、行业自律、公众参与、媒体监督和法治保障的治理体系,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定不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牢牢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任务、新要求,把自然资源、交通运输、信息网络等六个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中之重,强化源头治理,增强动态监管,规范行业秩序,着力构建预防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要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与安保维稳、社会治理现代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筹推进,从严从实抓好维护政治安全、防范重大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信访维稳等工作,筑牢安全稳定屏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末级渠系农业用水价格调整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