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1-01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第4次常务会议

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4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银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一高三化”和“四个走在前列、一个确保”目标要求,抢抓政策红包,用好发展红利,以“争”的意识“抓”的韧劲“硬”的作风,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会议要求,要以更加稳妥有效的投资增强发展后劲。将“五比”活动贯穿全年,坚持“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确保各项目如期开工、高效推进,努力形成“年年在储备、季季有开工,月月在洽谈、周周有进展”的良性循环。要以更加稳健有序的产业夯实县域实力。按照“三化三转变”发展路子,瞄准短板弱项,挖掘潜力优势,推动“三大产业”量级做大、能级做强、品级做优,以产业脱胎换骨、迭代升级,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要以更加稳步有为的举措推动绿色发展。协同推进“四尘同治”“五水共治”“六废联治”,打好“低散乱污”整治组合拳,为优质项目腾出空间和能耗。要以更加稳定有力的政策增进民生福祉。围绕“3+1”产业发展模式、重点群体就业、集团化办学合作、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示范市创建、健康灵武行动以及60岁以上城乡居民巡诊云诊等方面真抓实干、靶向施策,在移民致富提升上“作样板”、在城乡居民收入提升上“作引领”、在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上“作标杆”、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上“作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信教群众“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妥善化解宗教领域矛盾纠纷。要坚决抵制宗教渗透,打击违法、制止非法、保护合法,筑牢思想防线。要不断加强寺观教堂和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健全宗教工作体制机制,提高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法治化现代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灵武市“十四五”人口发展规划》《灵武市2022年“两节”期间文化旅游消费系列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