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17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2-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6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剖析内涵,挖掘精髓,全面准确掌握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条例》的核心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要以创建平安宁夏示范县市区为目标,持续深化“三无三好乡镇(街道)、村(居)创建”、“一中心两所六进驻”举措、“灵州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等一系列创新亮点,着力推动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六域治理”、平安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灵武,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抢抓政策红包,用好发展红利,强化招商引资、扩大产业规模、提升综合效益,在新材料产业中谋求更大话语权。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新材料产业项目,建链补链、保链稳链、壮链强链,高标准推动马家滩新材料产业基地规划建设。要按照自治区“一核五群”新材料产业发展格局和“三新”产业的规划要求,结合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尽快完善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灵武新材料基地、固废研发中心建设。要认真梳理分析宁东氨纶、芳纶等新材料集群与我市现代纺织、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之间的关联性,加大与华电锂电池材料项目的对接力度,谋划一批高价值项目,招引一批头部企业,持续壮大产业规模,持续提升产业区域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水土保持“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