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2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7日,市政府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加强对资本的规范和约束,支持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各类资本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吸引更多资本在我市投资兴业,不断激发包括非公有资本在内的各类资本活力,更好发挥资本在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和能源革命、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的作用。要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渡难关,全面落实各项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持续开展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点对点、面对面开展政策申报程序解读,确保各项助企惠企政策直达企业、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有效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使之感受关怀、领会精神、明确方向、不懈奋斗。要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带动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拓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青”字品牌实质内涵,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贯彻落实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灵武市关于进一步健全自治强基工作机制促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工作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