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2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5日,市政府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地名管理条例》,传达学习了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地名管理条例》是国务院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和国际交往需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针对地名管理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做出的全面、系统规定。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地名管理相关要求,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地名,对具有重要历史文化价值、体现中华历史文脉的地名进行普查,做好收集、记录、统计等工作。民政局要建立健全地名管理工作协调机制,指导、督促、监督地名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地名文化公益宣传,组织研究、传承地名文化,在全市上下营造学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工作部署要求,稳步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水平,对全市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盘点梳理,制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行动方案,动态调整完善项目库,坚持落实市级领导牵头包抓机制,制定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项目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盯。要主动对接,紧张快干推进工程项目落实落地。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夏比进度”工作要求,在加快推进年度计划实施项目的基础上,盯紧盯牢国家部委及自治区有关动向,及时掌握信息,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多的灵武项目进入国家和自治区“大盘子”。要对标对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果断应对,细化制定我市相关稳经济政策,确保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灵武落地见效,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灵武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灵武市数字政府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4年)工作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