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1-1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对政法工作、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银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重大任务、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市创建工作,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要下大功夫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宣传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小环境,筑牢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干”的劲头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壮大“1535”生态经济体系,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社会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