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6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梁言顺书记指导银川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一季度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探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灵武县域实践。要站位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唱响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确保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始终保持“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政府班子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梁言顺书记讲话精神,以落实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结合点,以实干为墨、以实绩作答,高质量地化为“施工图”“实景画”。要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重点项目提速年”活动,将“五比”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做到“企呼我应、事不过夜、服务闭环”。要推进已开工的项目建设进度,以一流状态抓项目,以一流速度建项目,以一流服务促项目。要紧盯已开工未入库的项目,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一线、企业,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入库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银川市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审议了《灵武市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数字灵武”三年实施方案(2023-2025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