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6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不断夯实经济发展根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更好统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扩大内需,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有效增长。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农业农村发展增添动力活力。要锚定实现人民幸福安康最终目的,用情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十心实事”。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升服务质效,对待企业无话不谈,帮助企业无微不至,着力提振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要优化服务环境,打造开放包容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安定的法治环境,宜商宜居的生活环境,着力培育企业扎根壮大的沃土。要改进服务作风,加强政策的“执行力”“精准度”,深入企业一线,做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2023年国土绿化建设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