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9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四防”督查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全市上下要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认真学习贯彻好网络安全法,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安全宣传,共同营造网络安全法治生态,共筑网络安全“防火墙”。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在水产品种上探索创新。各相关乡镇要充分将各自优势资源开发好、利用好,打造成新的网红打卡点。要借助银川市“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东风,落实落细各项稳就业政策;人社等部门要牵头做好政策宣传,常态化、多渠道发布引才需要,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四防”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全面落实好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五一”节前,迅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各行业部门要针对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治理,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