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10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第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和第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业稳增长,保障重点企业稳定持续生产,将目标任务压实到主体、点位、人头,确保二季度项目应开尽开。要狠抓农业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要狠抓消费稳增长,办好“消费促进月”“约惠灵州”等主题促进消费活动,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持续营造消费热潮。

会议强调,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形成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要加快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精准直达,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多到矛盾问题集中的地方去,察实情、剖麻雀,在总体思路和全局工作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灵武市关于落实支持扩大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文化旅游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