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1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6-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0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要把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不断织密“部门联动、上下互动、全域行动”防护网,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好“人生第一课”,以有力有效举措共护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六个聚焦”为牵引,坚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审计监督,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引导各单位把审计工作做得更好,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灵武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市场要素改革,进一步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实现资源要素向先进生产力聚集、向集约高效利用转变,持续营造高水平开放新环境。要加大平台通道建设,充分利用银川综保区等对外开放平台,积极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城市交流合作,助力打造联通内外、多式联动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和物流通道枢纽。要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推动现代纺织、循环经济、奶产业等重点产业量级做大、赋能转型、迭代升级。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建设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