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2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0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1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4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1次会议,听取各工作组、高新区和各乡镇(街道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监测预警和疫情风险评估,落实“四早”措施,扎紧防疫篱笆,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措施学深悟透、研判到位,切实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既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又不能在现行疫情防控政策上层层加码、一刀切。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结合中央部署的各项措施逐项梳理分析,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有人盯、有人担。二要进一步抓实、抓细返乡人员的摸排和管控工作,通过大数据分类梳理后,及时与各乡镇(街道)互通信息,确保摸排到位,做到不漏一人。三要进一步强化物流管控,加强冷链从业人员监测检测,坚持重点环节全链条、无缝隙管理。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货物、商品、包裹、邮件、车辆加大监测力度,做好样本采集、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物。四要进一步严格卡口管控,严看死守,市域内部卡口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坚决不能出现真空地带,同时给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更多关心关爱。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参谋助手、技术指导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主动仗,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