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3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0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第四督导组、自治区第一驻点指导组工作要求,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启动我市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国强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及自治区、银川市驻点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国强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清查纠整改的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查纠整改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决定教育整顿成败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思想认识,以动真碰硬、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着力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宽严相济、坚持领导示范、坚持正面引导、坚持重在实效“六项原则”,坚决克服不愿查、不敢查、不深查“三个问题”,持续深化“五项教育”,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五项教育”与查纠整改无缝衔接、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为查纠整改环节顺利开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刘国强强调,要着力突出目标任务,确保查纠整改取得预期效果。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政策导向、舆论导向,既认真分析共性问题,也深入查找各部门突出存在的个性问题,实现自治区确定的“五个一批”的目标任务,确保自查自纠“全覆盖”、查纠措施“全落实”、案件线索“全清仓”、顽瘴痼疾“全根治”、政策方针“全知晓”。

刘国强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绷思想之弦,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线索处置,提高工作质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啃下查纠整改这块“硬骨头”,确保中央、区市的部署落地落实,确保队伍得到全面净化,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全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保驾护航,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