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56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16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四大提升行动”专题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2日,我市召开“四大提升行动”专题研讨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推进“四大提升行动”的思路和具体措施汇报,深入分析我市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玉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大提升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各项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动“四大提升行动”落实达效,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五年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压实市级领导统抓、包抓领导牵头、部门领导协同的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增补办法措施,完善政策配套,以重点任务的突破带动整体水平的提升。要持续抓好“产业、就业、社会融入”三件事,继续推行“3+1”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完善农村产业发展和利益联结机制,打造移民务工就业基地,充分发挥产业扶贫“造血”功能,多渠道促进移民就业增收,在移民致富提升上作样板。要进一步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政策,大力实施产业工人培育和技能提升行动,优化就业结构,推动就业稳定增长,在城乡居民收入提升上作引领。要持续巩固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稳妥推进教育评价及教育督导体制改革,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在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上作标杆。要全面推进健康灵武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动新建市人民医院搬迁投用,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力争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上作突破。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四大提升行动”与乡村振兴协同发展,真正以“四大提升行动”、乡村振兴的良好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