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8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山水西子会议中心召开。

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主持会议。市领导杨玉龙、杨文炯、王喆、魏富、姜永、贾志仁、黄丽、杨斌、冯哲、归宗库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14名,实到代表30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刘国强指出,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关系到制定一份符合灵武实际、代表全市人民意愿的发展蓝图;关系到选举产生让组织放心、令群众满意的新一届班子;关系到“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开好本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重要使命,倍加珍惜灵武面临的大好机遇,切实肩负起全市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好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

刘国强强调,各位代表要坚持站位全局,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认真审议报告,带头增强全局观念,充分发扬民主,积极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真正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统一意志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绘蓝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过程。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推进“四大提升行动”,真正把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实际情况反馈上来,更好地保障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确保选举顺利,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到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带头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市委决定,依法行使好选举权,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加强组织领导,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加强会务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团结胜利的大会。

会议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