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98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及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7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自治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永清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我区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聚焦关键环节措施,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加强信息收集共享,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疫情防控和应急储备能力。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在灵武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