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0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推进镇河塔移民群众就业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在镇河塔社区主持召开镇河塔移民群众就业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移民致富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对劳务移民就业增收、基础设施完善、民生保障、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玉龙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实施移民致富提升行动,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千方百计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确保广大移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移民就业放在首要位置,多方发力、多措并举,确保就业人数不断增加、收入不断提升,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打造全区劳务移民示范点。要对移民劳动力及就业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分类,建好用好劳务移民电子档案,抓好信息对接,抓实就业培训,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激发移民群众内生动力,千方百计促进移民就业。要扎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统筹抓好小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通盘考虑、系统解决,加强移民日常教育引导,突出长效综合治理,切实提升移民群众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