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6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六权”改革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六权”改革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全面提升改革谋划力、改革统筹力、改革执行力,人人都要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懂改革、敢改革、善改革,充分释放资源要素市场化改革创造的发展红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改革力量。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对照实施方案,提出2023年“六权”改革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各自的推进措施,建立任务台账,确保按节点交账销号。改革办要抓细抓实通报、督查、考核等机制,会同两办督查室加强督查考核。对进度快、质量高、效果好的要巩固强化,对进度缓慢、成效不好的要督促指导。要优化力量,发挥改革专项小组“统”的作用,定期研究调度改革,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改革责任部门要放下包袱、大胆改革,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要进一步健全改革推进机制,配齐改革专业力量,集中精力抓改革。要加强宣传,深挖改革典型,积极争示范、争试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力争在更多层面走在前、做表率。各单位要树立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意识,做好改革结合文章,真正沉到一线,把改革经验总结出来,把改革成果展示出来,提炼出更多成功案例,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形成齐心协力共促改革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委改革办通报了全市“六权”改革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局、水务局、银川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发改局4家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