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6-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问政

我市多部门积极整改《灵武问政》曝光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针对第十一期《灵武问政》曝光问题,近期,市综合执法局积极部署整改,6月12日,记者从市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该局曝光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针对《灵武问政》曝光的郝家桥镇西渠村垃圾中转站围墙、窗户破损,垃圾清理不及时、站内清扫不到位等问题,市综合执法局联合郝家桥镇,组织环卫工人对西渠垃圾中转站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将破损的大门、窗户进行了更新、更换。

针对水清苑小区污水排放难、内涝成灾问题,市综合执法局于4月9日启动了紧急分流应急工程,并于5月16日通水使用,现每天分流7000至8000方污水到第二污水处理厂,解决了水清苑片区污水排放难题。

下一步,市综合执法局将明确职责,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完善管理机制,确保城乡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近期,针对第11期《灵武问政》曝光的白土岗乡养殖园区西侧河道内存在污水的问题,白土岗乡积极组织班子成员,通过源头排查、加强巡查、封堵相关道路等方式,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彻查整改。

6月13日,记者在整改现场看到,通往排污河道的道路已经被封堵,排放污染物源头处已被铲车填埋、推平。银川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还对污染源头土壤和水源进行了取样检测、分析,目前仍在进一步排查中。

市扶贫办针对《灵武问政》曝光的帮扶干部入户签到打卡走过场、代替打卡问题进行彻查整改,截止目前,51个单位的452名帮扶干部已全部完成指纹重录工作,且整改工作基本完成。

6月13日一早,记者在郝家桥镇泾灵南北村看到,陆续有机关干部及帮扶单位责任人走进打卡室签到。《灵武问政》后,市扶贫办第一时间召开整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整改任务。同时,在打卡过程中,市扶贫办还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监督,从源头上杜绝代签打卡现象。

市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马玉成说:“我们扶贫办安排干部分为三个大组、若干小组,随机抽取入户对象进行督查,督查帮扶责任人是否开展了帮扶工作,成效如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