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1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9-03
责任部门 公开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问政整改】郝家桥镇全面整改沟渠垃圾、排污异味扰民等居住环境短板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1日,针对存在的农村沟渠垃圾随意倾倒、猪场排污异味扰民、东干渠动物尸体无人掩埋、鸡毛随意堆放等问题,郝家桥镇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整改。

在郝家桥镇王家嘴村八队记者看到,环卫工人将沟渠垃圾及杂草全部清运,机械车辆正在进行护坡作业,同时村队干部动员周围群众主动开展清理整治工作,集中清除房前屋后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

对上滩村东干渠内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除,打捞沟渠、河道内的漂浮物,确保沟渠环境整洁。

针对307国道附近一场地内鸡毛随意堆放问题,郝家桥镇组织人员将该场地内鸡毛全部清运处理,并对场地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针对王家嘴村养猪企业粪污排放问题,郝家桥镇联合银川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车辆,现场督促该养殖企业将已经产生的粪污全部清运,集中进行无害化处理。工作人员对周围其他养殖场的粪污排放问题也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整治,要求养殖企业要做到日产日清,达到无污染、无异味。截止21日下午,所有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郝家桥镇负责人表示,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围绕存在的短板问题将举一反三,开展为期一周的“人居环境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逐庄逐点逐巷逐沟全面摸排清理整顿,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卫生死角全面整治,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