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39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0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热点回应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相关乡镇、部门积极整改《电视问政》反映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第二期《灵武问政·热点聚焦》网络直播中,围绕《整顿纪律作风 提升服务效能》主题,将我市部分乡镇部门在工作监管方面作风漂浮、在处理群众关系中作风不实,在工作落实中重形式、轻实效等问题直接点出。节目播出后,我市各相关乡镇、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整改工作,表示将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促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市水务局和郝家桥镇针对存在的问题,秉持“事不过夜”的态度,连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

6月4日一早,记者来到郝家桥镇泾灵村温室大棚供水现场看到,蓄水池已蓄满了水,原先无法正常运行的管线已经得到了修复,群众的农业生产已经恢复了正常,供水需求得到了满足。

郝家桥镇泾灵南村党支部书记马冬生:“因为我们泾灵南北村设施温棚它的主管道最早是有一根管道,所以我们刚开始供水是南北村轮灌,先是北村灌,后来是南村灌,所以在灌溉过程中会出现这种断水这种情况。经过后期我们跟乡镇党委政府反馈,也让水务部门去论证,就是在供水的主管线我们分设两台泵,同时可以给南北村的棚户都供水,所以说这个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

水务局农村水利站站长杨旭忠:“我们郝家桥镇泾灵村是个比较缺水的地方,为了达到高效节水的目的,满足滴灌的需要,就把管子按照50㎜的设计了。”

针对崇兴镇卫生院曝光的工作人员不按规定时间下班的问题,崇兴镇卫生院当晚列出整改方案,将从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合理定责、严格责任追究制度等方面,确保整改到位。
崇兴镇卫生院院长杨杰:“针对问政曝光的我院存在职工上班纪律问题,我们已对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卫生院的相关制度进行处理首先取消全年评先评优的资格,扣除相应的绩效考核工资,随后将在全院开展纪律大整顿活动。”

崇兴镇、农业农村局针对电视问政中反映出的杜家滩村沟渠内垃圾未及时清理情况,进行了立即整改。目前,问政中反映出的垃圾和动物死尸已经清理干净。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清理力度,改变定期每月一次清理为每五天清理一次,并根据上游来水情况进行清理,杜绝垃圾的堆积。

针对市民反映的211国道与新杜线红绿灯路口,道路中间破损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安全行驶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积极整改,并制定了修缮方案。6月4号,记者来到211国道与新杜线红绿灯路口看到,破损路面正在修缮中,工作人员也将对全路段进行查看,查漏补缺,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针对电视问政中反映的涉及我市公安交管部门交通设施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出动人员对全市防撞桶进行排查,对无法修复的进行了更换,对于缺损部件将会积极联系厂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修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