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1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让市民放心“宵”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元宵佳节临近,象征着团圆、承载着幸福的元宵进入销售高峰。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近日,灵武市市场监管局振兴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经销元宵相关经营单位开展检查,确保群众节日消费安全。

该所以集贸市场、食杂店为重点区域,开展节前食品全面检查行动,主要检查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严把元宵节日食品安全关。检查中,未发现无保质期、超保质期及无生产日期、无厂名厂址以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情况,现场存放元宵、汤圆的冷冻冷藏设施也达到规定温度。

在此,市场监管人员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应保存好问题食品原状及消费票据等有关凭证,并及时拨打12315、12345投诉举报电话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