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7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宁夏灵武筑牢粮食安全“防护墙”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安全监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确保辖区粮食市场环境健康有序,近日,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人员对全市粮食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先后对辖区粮食生产企业昊王米业、桂林米业、金双禾粮油、丹富面粉等粮食生产企业开展检查,排查生产者是否持有有效食品生产许可证、环境卫生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以普通大米假冒香米情形、是否存在添加香精违法行为、是否存在虚假标识和虚假宣传等行为。

同时,对粮食企业在经营活动中计量器具检定情况、是否有违法交易行为及价格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不合格计量器具或故意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等计量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检查。检定人员还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计量器具使用知识,帮助其规范计量行为,增强法治意识。

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筑牢粮食安全“防护墙”,多措并举确保我市粮食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维护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