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3/2019-0006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1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2019年城区部分中小学招生片区调整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全面实施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入学行为,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现将灵武市2019年部分城区中小学招生片区调整公告如下(未调整的学校仍执行原招生片区不变):

一、招生片区调整学校

1、市第五小学招生片区

(1)招收在西昌街以西,西平路以北,211国道以东,朔方路以南(包括熙水台小区、宝塔绿地名邸、盛世灵州、盛世家园及周边新建小区)等区域内的适龄儿童。

(2)招收居住在南薰路以南,西昌街以东,富兴街以西(包括龙凤家苑、上元名城A区,南苑AB区,鑫盛绒都、西湖人家、家和园A区、同利家园等小区)等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收全市调剂学生。

(3)居住在朔方路以南,灵州大道以北的(包括盛世学府,盛世家园、绿地宝塔等小区)的学生可就近选择到市五小或农场小学就读。

2、市第七小学招生片区

招收居住在西昌路以东,西平路以南,嘉源路以西,南薰路以北等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包括上元名城B区、西湖名都、壹号公馆、龙辰宜合苑一期等小区)。接收全市调剂学生。

3、市第八小学招生片区(新建)

招收嘉源路以西,西平街以北,西昌路以东,朔方路以南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含水木灵州一至八期(和谐苑、木华苑、水清苑、灵馨苑、龙翔苑、尚品苑、绿洲苑等、包括居安小区、烟草小区、龙辰宜合苑二期、印象灵州)及周边小区的适龄儿童。接收全市调剂学生。

注:市第八小学只招收一年级新生。

4、市第二中学招生片区

(1)招收居住在嘉源街以东,朔方路以南,东盛街接西平路经富兴街以西,中银大道以北,(含南苑AB区、鑫盛荣都,西湖人家、家和苑A区、同利家园、明珠苑ABC区等)区域内的小学毕业生; (增加)

(2)招收西昌路以东,西平路以南、南薰路以北(含西湖名邸B区、宜合苑、上元名城B区、绿地壹号小区)等区域内的小学毕业生;

(3)招收居住在中兴路以西,灵州大道接西昌路连朔方路以南(含水木灵州四期五期、印象灵州小区)区域内的小学毕业生;

(4)市一小、市二小、市三小、市四小和市七小部分(属市二中片区)的小学毕业生符合入学条件的可对口升市二中。接收全市调剂学生。

5、市第三中招生片区

(1)招收白土岗乡、马家滩镇、临河镇、原大泉乡等区域内小学毕业生。

(2)招收中兴街以东,大河路以南,灵州大道以北,东盛街接西平路以东区域内(含花畔里、灵州花园等小区)小学毕业生。

(3)市三小、市六小(属市三中片区)的小学毕业生符合入学条件的可对口升市三中。接收全市调剂学生。

二、报名时间和入学年龄

1、小学一年级新生、初中一年级(七年级)报名时间:7月13日至7月14日(星期六、星期天)。

2、各小学实行就近划片、免试入学的招生办法,充分满足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就学需求,不得接收未满规定入学年龄的儿童入学。

三、城区新生入学手续 

1、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符合片区入学条件,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不动产登记证(房产证)等与户口簿对应的购房材料、免疫接种证明,在规定的时间到片区所在小学进行入学资格审核并注册报名。

2、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

城区小学毕业生:携带毕业证、户口簿、不动产登记证等与户口簿对应的购房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按规定的时间到所在片区的中学审核报名入学。

3、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

提交入学材料: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携带监护人居住证、不动产登记证等购房材料、或租房协议(需提供近一年的租房手续,学校视具体情况进行入户核查确认)、社区居住证明、户口簿原件、小学毕业生需提供学籍信息表等,在开学前到市教体局统一调配的公办中小学联系报名。

特此公告。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