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4/2021-0021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减灾救灾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爱心企业慷慨捐赠 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宁夏鑫伏成军工贸有限公司带着30袋米、30袋面、30桶食用油和其他物资,先后来到了东塔镇、城区街道办临河镇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众志成城凝心聚力阻击疫情的信心,用爱心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宁夏鑫伏成军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成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本着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决心,我公司向疫情防控第一线捐赠了米、面、油生活用品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虽然只是尽了一份微薄之力,但也深深寄托着宁夏鑫伏成军工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希望,让咱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宁夏加油,为银川加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冬季的来临,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反弹迹象,我市各路口卡点值守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排查过往车辆,仔细检查人员行程码,确保不放过一辆车、一个人。同时,对过往人员逐一做好体温检测,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做好登记,用最强效的措施、最规范的程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赢取最好的防控效果,把输入风险降到最低,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