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066273x/2022-0007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3-10
责任部门 灵武市临河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临河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春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知识与水平,3月9日上午,临河镇工会携手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春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100余名镇村干部和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来自宁夏消防协会的李宗甫老师以安全知识讲解、视频播放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行系统解读,同时,针对近期发生的多起消防安全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意识淡薄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并详细讲解了在面对消防安全事件时,能够采取的安全应对措施,着实提高了在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知识培训结束后,临河镇还组织了应急演练,通过模拟日常生活状态事前不通知,提高辖区居民面对突发火情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并开展了消防器具实操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等工具的使用规范,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知识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