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44A/2022-0004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暨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5月31日,灵武市在灵州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灵武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杨玉龙,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孙佳永,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锐出席活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孙佳永同志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全面普及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重视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全市上下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把防风险除隐患摆在第一环,推进专项整治走实走深始终把安全宣教走在第一线,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进行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集体承诺宣誓。国能灵武发电有限公司、灵武高闸煤矿有限公司、银川正阳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杨玉龙同志宣布灵武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市领导还查看了现场宣传情况。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交通局、水务局、红十字会、东塔镇等20余家单位精心准备了各种宣传单页、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以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各种实用安全知识带给市民。

下一步,灵武市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和深化安全生产宁夏行活动、集中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等为重点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高潮全面详实推动灵武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共筑安全防线,汇聚起推动安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