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19-0006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宁夏灵武与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江苏片区)在昆山市签署合作备忘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1日,宁夏灵武市人民政府市长马自忠,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卫星、副市长胡伟彪实地考察了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江苏片区)企业家在昆山市投资的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高鼎精细化工(昆山)有限公司、苏州浒墅关防锈添加剂厂等相关台资企业。晚上8点,召开了宁夏灵武•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江苏片区)台商座谈会,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总会长李政宏以及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片区区长)陈锦龙等20多家台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同期赴苏州市考察的市政协主席杨文炯主持。

座谈会,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对我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初步了解。市长马自忠代表灵武市作了产业发展情况招商推介,向与会嘉宾推介了我市历史文化、产业现状和投资环境等,重点介绍了园区建设、产业特点、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总会长李政宏、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片区区长)陈锦龙及其他协会成员代表就对宁夏投资环境、灵武的营商环境表达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看法,表示将尽早来灵寻洽双方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市长马自忠代表灵武市人民政府与全国台湾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片区区长)陈锦龙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座谈会是我市进一步深化与台资企业合作交流的一次有力行动,也是灵昆两地携手前行共谋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于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将起到积极作用。通过本次座谈会,让昆山市甚至江苏以及全国的台资企业家更好的了解灵武、了解灵武园区产业特点和布局,为下一步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搭建了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的桥梁。

市政协副主席郭峰、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工信局、税务局、综合执法局、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