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21-00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全球最大单体液态奶加工厂落地灵武 -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奠基开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在灵武市临港产业园奠基开工。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89亩,一期建筑面积约为12万㎡,全部采用24条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线,设计产能4200吨,主要生产特仑苏、学生奶产品。整个集群项目建成投产后,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将成为一家集国际化标准管理体系、智能化生产制造体系、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为一体的全球最大单体液态奶加工厂,也是蒙牛集团在全国技术最为领先的“数字化工厂”,预计实现年产值170亿元,解决直接、间接就业3000余人。

下一步,灵武市将以专班服务的方式加快推进项目于2022年6月建成投产,力促打造成为集高端液态奶加工、现代养殖、中粮饲料、配套包装、智慧物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及4A级产业观光旅游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