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3-000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抓龙头 铸链条 聚集群银川年出栏5000万羽肉鸡食品全产业链项目发布会暨 灵武·成都绿色食品加工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9日,银川年出栏5000万羽肉鸡食品全产业链项目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我市。会上沣盛集团董事长宣布项目将于7月开工建设,代表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灵武市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再添新篇。随后召开灵武·成都绿色食品加工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伟围绕灵武市绿色食品加工产业进行专题推介,探索出以商招商、联动招商、链主招商、龙头招商新路径。

银川年出栏5000万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投资项目包括年产50万吨高档禽料、年产3万吨预混料的饲料厂;年产健雏5000多万羽的4.0智慧孵化场;种鸡、肉鸡养殖场;现代化自动化家禽双线屠宰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填补我市规模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全产业链项目空白,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三新”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为实现“强首府”战略提供灵武产业支撑。

目前,在全区上下拼经济、拼发展、拼项目,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灵武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银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以“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扎实开展项目建设“五比”活动的具体行动,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和“两都五基地”建设,围绕灵武“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目标,做优做精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统筹布局产业链上下游,成功招引了中粮、蒙牛、亿美、富杨等一大批“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以资源集聚、要素优化和技术支撑不断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做强做大,形成了“引来一个项目,带来一批企业,打造一个集群”的新发展格局,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添能蓄势为实现“强首府”战略提供灵武力量。

下一步,灵武市将继续以二十大为指引,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争先领跑的责任意识,干实事、务实功、求实效、创实绩,力争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投产一批项目,不断催生项目建设新亮点、新成效,奋力交出“双过半”优异答卷,努力在“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