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3/2021-005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2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灵武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迎接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确保党代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根据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银川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灵武市劳动就业液化气站等重点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本次检查围绕“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进行,主要涉及锅炉、起重机、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重点检查特种设备注册登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特种设备是否检验检测、特种设备操作规程和各项制度的执行、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等。

检查组现场对特种设备的安全附件、特种设备检验标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违章操作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未在明显处张贴特种设备检验标识、储气罐压力表超期未检等情况现场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及时排查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市在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