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9036G/2023-0000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1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主题党日活动

灵武市司法局、白土岗乡枣岗子村 联合开展“奋力写好新篇章,逐梦扬帆再启航”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司法为民人心暖,以人为本万象新。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18日,市司法局、白土岗乡枣岗子村联合开展了“奋力写好新篇章,逐梦扬帆再启航”2023年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司法所所长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悟入党初心,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总书记的贺词中有豪情满怀的宣示、语重心长的嘱托、殷切深情的祝福,给大家以深刻的启示、奋进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银川市“两会”、灵武市“两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白土岗乡岗子村村部参加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表彰慰问暨联谊会。联谊活动在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帷幕。独唱《轻轻的告诉你》、舞蹈《水调歌头》、《伦巴》轮番上阵,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闹和谐。


       联谊会上,枣岗子村慰问困难党员和困境儿童及表彰致富带头人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代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温暖、关怀,也让受慰问和受表彰人员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联谊会结束后,市司法局党组班子前往郝家桥镇泾灵北村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生活物品。


开新局谱新篇,迎新春送祝福。市司法局党支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年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做好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更好谱写法治建设新篇章打好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