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79736/2023-000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1
责任部门 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工作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诊所备案轻装简行,首张诊所备案凭证在灵武发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9日,灵武市元朝诊所有限公司在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取了《诊所备案凭证》,这是在灵武市发出的首张诊所备案凭证,是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落实自治区、银川市“放管服”改革的有力举措,标志着灵武的诊所审批正式进入“备案时代”。

在审批程序上做“减法”。申请材料“极简化”,审批时限“马上办”,高效快捷的审批体验让灵武市元朝诊所有限公司负责人赞叹连连。据悉,新的《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后,诊所办理流程进一步优化,只需填写《诊所备案信息表》,提交材料符合法定形式,便可发放《诊所备案凭证》,实现“立等可取”。

在后续监管上做“加法”。为保障审管联动,事前核查变事后监管成为诊所备案改革的一大亮点。灵武市审批服务局在诊所备案后,及时向监管部门推送诊所备案信息,并在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示,监管部门在规定期限内对诊所进行监督管理,真正做到审管结合。

接下来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联合监管部门对诊所备案流程进一步优化,及时推送备案信息,推动诊所良性互动,助力诊所行业“轻装上路”、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