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20-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项目建设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水务局积极开展淤地坝安全度汛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保证淤地坝正常运行和度汛安全,2020428日水务局检查组联合水土保持站和有关单位积极开展淤地坝汛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深入现场对淤地坝坝体、泄水洞、溢洪道、卧管、明渠等水工建筑物及防汛人员配置、防汛物资储备、监测监控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淤地坝坝体、泄水洞、溢洪道、卧管、明渠等水工建筑物运行状况良好,能基本满足安全度汛要求,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是,也有部分淤地坝坝坡面出现少量滑塌、隆起及裂缝,部分溢洪道及排水渠内有杂草落叶等堆积物。

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汛前检查,保证度汛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