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9036G/2022-0005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3-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项目建设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法律服务不停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4日,东塔镇2022年道德讲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塔村文化大舞台举行,东塔司法所全工作人员参加,将法律服务贯穿始终。

活动中,一起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现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积极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小常识,引导群众学习法律、了解法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明白人。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消防、反电诈、铁路护路、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到梨花园B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