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818T/2021-001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3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文化惠民

搭建文化大舞台 百姓共享文化惠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建文化大舞台作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推动了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也让百姓的文化生活“动”起来,让百姓实现舞台梦。

在梧桐树乡河忠堡村文化大舞台,记者看到,几位村民正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跳着广场舞,台下还有村民跟着学跳。文化大舞台的建设,在为村民提供娱乐场地的同时,更增进了邻里关系,让乡风更文明、邻里更和谐。河忠堡村村民眭建萍:“自从建了这个文化大舞台以后,我们就在这里一起交流一起跳舞,跳得挺开心,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拉近了村民之间的关系,乡村大舞台对我们的生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文化娱乐场所,今年以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梧桐树乡河忠堡村、城区街道办水木灵州社区等15个村(社区)建设文化大舞台,打通基层群众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杨丽媛:“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文化大舞台的作用,组织一些主题突出的文化活动,让我们广大群众能够在文化大舞台上展示自我,展示各村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