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根与芽 绿色的希望再发芽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一片新扎设的草方格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新鲜麦草独有的金色,裸露的沙丘像是穿上了崭新的秋装,这就是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捐助开展的治沙公益项目。


2015年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一次携手白芨滩开展治沙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公益活动已有八年了。他们致力于生态保护及教育事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组织青少年亲身参与植树造林等方式,提高参与者生态环保意识及使命感,实施公益项目帮助当地改善生态环境。今年,双方又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年的合作协议(从2021年至2031年),这是友谊与信任的延续,是热心与专业的新篇章。

   

自协议签署后,经过近半个月的工作,1000亩的草方格扎设任务已于114日完成,即将开始栽植柠条幼苗,绿色的希望将再次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