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临河镇综治中心督查各村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准确实时把握临河镇社会治安形势,督促各村加强维稳安保、矛盾排查等工作力度,主动应对、高效打击、严密防范、综合治理,通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解决辖区突出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人民群众创建一个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7月13日,临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赵丹带领综治中心到各村督查综治信访维稳、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平安建设、市域治理、防范电信、养老诈骗等工作。

督查中,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座谈的方式,听取各村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督查中发现各村维稳安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平安建设及防范电信、养老诈骗宣传排查等工作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各村今年以来未发现一起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案例,全镇社会安全稳定,重点人员稳控到位。

赵丹同志就平安建设、维稳安保等工作要求各村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稳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强调各村要保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态势,全面摸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要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完善资料台账,及时报送开展相关工作的日常报表。同时要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挖掘典型案例故事加大宣传推广,为全镇的大局稳定做出贡献。

赵丹强调,各村下一步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持续深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充分利用好各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安全、信访、常态化扫黑除恶、防范电信、养老诈骗等宣传工作,做到宣传无盲区、无死角,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努力构建好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好和源头化解工作,杜绝小矛盾演变为大事件,并进一步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