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凝心聚力谋新局

信息来源:灵武市临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新气象,扬帆再起航。1月29日上午,二道沟村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督促村“三委”班子成员、各队队长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第一书记赵武同志传达了镇会议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范会同志就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一事一议”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建设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范会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个理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大家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收心归位拉满弦。春节假期已结束,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提振状态、鼓足干劲,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全力以赴开启新一年新征程。二要理清思路开好局。大家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明确全年各项工作重点和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创新、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三要“兔”飞猛进创佳绩。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条弦,防止“庸懒散”的现象,要以铁的纪律推动作风转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高度的大局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我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