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1-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9日,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杨国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按照党委《通知》要求,对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相关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在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职工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赵海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管理局副局长杨国龙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具体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常认真,整改方向明确,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同时强调年关将至管理站一定要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刻认识防火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忌敢麻痹大意党员同志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防火岗位上、守土尽责

通过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