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1-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7日下午,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站长吴大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兴国同志和2名职工代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杨明等2名党员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吴大利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同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紧紧围绕本次会议要求,全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本次会议确保了党员意见充分表达,增强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达到了效果。

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兴国对会议进行了评议,他说过去的一年,马鞍山党支部在森林防火等方面取得成绩,他希望新的一年,一是要有推动工作的主动性、创新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做到掌握实情,切实把问题解决到田间地头;三是要强化为民服务,精准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培养大局意识;四是要提升内业资料整理,多向优秀党支部学习借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