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森防工作早安排 平安喜乐迎新年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1-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辖区林木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9日,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管理站站长吴大利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3118日召开的全区林草系统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委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灵武市委办公室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白芨滩管理局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吴大利指出,受疫情影响,近期送葬人数倍增,辖区火灾安全隐患增高,管理站要增加卡点值班驻守、调整巡护路线、增加沿线巡护频次等应急措施,切实做到山林有人巡、卡点有人守、坟区有人看、路口有人把。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进入备战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春到来,以最激昂的状态打响新年第一战役。

会后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防火物资储备库、办公区域、站院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整理,同时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工作演练,对灭火器、水泵等消防器材进行了维护和保养,落实了防火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