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中共灵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方庆宁主持叶辉副市长、第六督导组张宽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方庆宁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第六督导组张宽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本次会议展示出商投局班子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能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到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抓重点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会议“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叶辉副市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整体效果良好,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并对商投局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围绕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学懂弄通相关政策,实现强链补链发展,补短板锻长板,详细规划招商项目方案。二是加强业务引领,打破传统思路,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明确招商方向。三是在服务意识上,深入基层了解企业群众所需,设身处地、换位思考解难题,留住企业心、群众心。四是持续保持班子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重点抓党建与业务工作,加强沟通,紧密协作,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实现招商引资、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工作新突破。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方庆宁同志进行总结,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夯实思想根基,把优良作风落到实处。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全局的思想和意志统一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来,同时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全局工作落到实处。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重点工作,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去审视、去“对标”、去“找差”,开创新局。三要着力聚焦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好整改台账,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杜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