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综合执法局积极参加第十四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5月15日,是第十四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灵武市综合执法局积极参加由市公安局主办的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经济类犯罪的概念、特征、具体形式。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真正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常见的经济犯罪主要包括信用卡诈骗、合同诈骗、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非法经营、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挪用资金、职务侵占、虚开发票等。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骗,如果遇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