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实地考察增了解 加强交流促合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5日,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院长杜树宇,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牟世波,中铝山东资源综合利用中心技术总监,淄博东山实业有限公司粉煤灰事业部经理等一行来到我市进行商务考察拜访。灵武市副市长马鹏斐接待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工信局局长杨少春,副局长李文彬,副局长高鹏举,商投局科员杨婷,国能灵武发电副总经理许建武,国能灵武发电粉煤灰销售办主任马东、马晓峰等人参加,就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鹏斐同志对山东中铝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灵武市基本情况、发展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及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推介,邀请考察团一同观看了灵武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文彬介绍了灵武市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情况,中铝山东企业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煤矸石、粉煤灰等工业固废原料应用与研发,以及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市场销售、固废利用、节能环保等情况,表达了在固废综合利用方面同灵武市合作的意向。

次日,中铝山东企业一行来到国能华电灵武公司、瀛海特种水泥、任家庄煤矿参观考察。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文彬、商投局科员杨婷陪同参观。市工信局、商投局、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国能灵武发电公司、枣泉煤矿相关负责人与来访企业进行了座谈,介绍灵武市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现状、途径、方式等情况,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就后续合作进行进一步洽谈。

通过考察,中铝山东企业对灵武市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灵武市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并表示下一步将对项目合作可行性做深入研究,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落户灵武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