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外出考察学经验 拓宽思路谋发展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5-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白芨滩管理局林下经济发展,解放思想、拓宽思路,523日至24日,白芨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带领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赴中卫市鹏辉鸵鸟养殖园、宁夏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宁夏龙王坝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考察调研。

在中卫市鹏辉鸵鸟养殖园,现场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鸵鸟养殖园的发展模式、经营理念以及鸵鸟饲养、繁育、销售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鸵鸟养殖区、孵化室。

在宁夏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局长冯占文带领调研组来到马场管理站,重点考察了保护区2021年开展的引进马鹿、梅花鹿修复退化草原生态系统项目。

在宁夏龙王坝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调研组跟随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村党支部副书记焦建鹏,先后参观了龙王坝劳模创新工作室、窑洞宾馆、文化大院等地,详细了解了龙王坝村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就学院运营和服务模式、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通过实地察看、零距离感受、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启发了思路,为白芨滩管理局林下经济发展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