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强“四强”能力作风建设 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5-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24日,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甜水河管理站党支部共同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暨“强素质 强服务 强担当 强斗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开展了“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理论文章,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白芨滩管理局党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党员徽章 你戴对了吗?》微视频。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灵武市烈士陵园瞻仰红色精神、祭奠英雄烈士,敬献鲜花,参观英雄烈士纪念馆,学习英雄烈士先进事迹。会后,党支部老党员、青年干部就学习先辈精神开展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两个党支部还开展了森林防火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马鞍山、横山、甜水河、白芨滩、羊场湾管理站护林员组成的四支队伍进行了背负式风力灭火机、割灌机、油锯使用三项内容比赛。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比学赶超,展示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团队风格和白芨滩半专业防火队员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